close

 

台北東區美食,聚餐首選"Homeless吾家可歸"



台北東區餐酒館眾多,我最推薦也最讓我迷戀不已的就是吾家可歸了!

跟同事還有朋友最常來這邊聚餐兼小酌,好喝的調酒跟好吃的餐點!是我們的最愛~

去過很多餐酒館,很多都是酒好喝,但是餐點還好。吾家可歸則是也很認真在餐點這部分,能吃出他們家的用心料理,讓我彷彿真的在台版的深夜食堂般,十分暖心!



今天來介紹他們家最有特色的幾道菜,這道夢幻料理,你沒看錯!

就是冒煙的沙拉!哈~不是拉,他的名字是"煙燻鴨胸蘋果沙拉"

打開玻璃蓋後,很夢幻的煙霧就這樣蔓延開了~裡面還用蝴蝶點綴,讓整道菜看起來非常令人垂延三尺!



吾家可歸的沙拉很清爽,醬汁都幫你拌好了,很剛好的口感,鴨胸也給得很厚實實在!對得起他的價錢~



另外,兩人的話也很推薦大家點一份15OZ骰子牛,他們家的牛肉處理得非常好,很軟嫩又不失肉的扎實口感!肉質很好,調味也是簡單,帶出牛肉的香氣~

搭配調酒更是適合不過了,女生一定會喜歡的玫瑰調酒及芭樂調酒(這很特別,超級推薦),喝起來層次很夠!調酒師果然名不虛傳~

真的是特愛他們家調酒,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原因之一!



最後一定要加點甜品啦!"太妃焦糖芭娜娜生乳塔",他們家的甜品也是自己製作,乳酪很扎實~喜歡甜點的不妨也能加點唷!

吾家可歸,真的是讓我不想回家的一個原因!很推薦他們家,適合聚餐、空間夠大也有包場服務,重點是在這吃吃喝喝沒有壓力,服務生都非常的親切,快來吾家可歸吧!

Homeless吾家可歸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49

電話:02 2776 6962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elessbistro/

arrow
arrow

    cruzshirlif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